P1000390.JPG  

這個麵龜耳朵在下午約兩點半拍的還不是最大的,在晚上大到極致...我已經沒心情拍照記錄了(99-12-20攝)

可惡的臭蚊子,老是愛咬小人兒...

原以為這次回南部安全過關,沒被跳蚤咬(上次兩隻小腳總共被咬了約七個包,到現在疤還在呢!)

P1000386.JPG 

小臉上也有好幾個蚊子咬的包,但真的超奇怪!!小人兒只要被咬,那個包也腫的太大了吧!!

尤其是左上額頭那個包,剛開始只有紅紅的,到了晚上就像撞倒所腫起來的包,超怪!!

但~這都比不上蚊子咬在耳朵上的包恐怖,

剛開始只有紅紅的,還以為是碩又皮膚過敏,癢癢...

沒想到!!耳朵被蚊子咬,可以腫的這麼大,真的很像麵龜...

在還沒確定是蚊子咬的時候,快嚇死了!!

到了台北,午飯也沒吃,就趕緊再去掛號找醫師,

碩爸看我跟醫師的對話,我知道他感到很無奈!!

但他沒說啥,幸好他沒說,不然我會抓狂...><

醫師看了碩的大大大耳朵後,表示應該只是蚊蟲咬的,

擦點藥就行了!

恩~我實在是太擔心了,還很白目的問~

啊~這種你很常見嗎??我真的很擔心...

(內心os:我又不是生了10個孩子,沒經驗的...反正這時候,我是沒理智的...)

所幸,醫師非常nice...可以體諒,又再跟我多解釋並交代些注意事項...

注意事項:如果兩天後還沒消,然後又發燒,就有可能感染了...

P1000395.JPG 

左右耳真的不一樣大,應該看得出是哪隻耳朵被咬的吧!

看完了醫師,也擦了藥,晚上又繼續大,

實在很想再衝去找皮膚科醫師,

碩爸很怕我這樣,要我再忍忍,

所幸問了Q比媽咪,

可憐的小Q比只要回台中就會被臭蚊子咬,

有相同的經驗之後,稍稍鬆了一口氣,但還是得密切注意,

隔天,麵龜碩的耳朵有好一咪咪,

大概過個三四天包就差不多消了...

呼!總算沒事了...其實小人兒被蚊子咬真的難免,

但~請不要咬耳朵啦...

 

碩媽又跟碩爸嘀咕了~

碩媽:蚊子怎麼不咬你,幹嘛咬兒子啦?

碩爸:幹嘛不說你給蚊子咬啦...

(很無聊的對話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wu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