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2-17攝

我知道我家碩小皮運動神經很好,

還是個大力士兼破壞狂,

有時候看看碩小皮一副好動的樣子,

覺得他很適合去"李堂華特技團",

最近,碩小皮完完全全嚇到我們了,

228連續假日的頭一天,

一早起床,碩小皮還是老樣子跳來跳去,

碩爸及碩媽正討論要去哪走走,

於是非常自然地將碩小皮放在嬰兒車裡,

夫妻兩人很有默契地走到隔壁房間換衣服,

(ps:碩小皮依舊在嬰兒車裡機機叫...)

沒兩三分,突然聽到有個小腳步的小聲響,咚咚咚...

有個不詳的感覺,趕緊回頭,挖哩!!

這個小人兒怎麼出現在我眼前,

他是如何爬出來的啦??

小人兒臉上還掛著頑皮的笑容,

恩~我想以後不大適合再把這小傢伙一個人放在嬰兒車,

恩~那我要怎麼上廁所ㄋㄟ....

恩~恩~到時再說....

 

(由於拍不到碩小皮究竟是如何爬出他的小床,那~

放以前快爬出來但是失敗的任性影片吧!)

 

備註:

之後我跟碩爸一直很想看看碩皮到底如何爬出來的,

其實先前碩皮就不停想爬出來,總是沒成功...每次都差那麼一點,

(嘻嘻!因為碩小皮腿短短的呀~)

但是,碩爸默默把碩小皮放在嬰兒車,離開房間,偷偷躲在門後偷看,

但~碩小皮似乎都知道碩爸在門後,都不表演一下....

碩爸說:

一定是那天碩小皮狗急跳牆,咻~從嬰兒床跳到大床上,

再爬下床咚咚咚跑來找我們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wu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