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一定要記下來,太好笑了~

今天碩皮自己突然跑到門口,一股腦兒坐在地上,

惹的我跟他爸笑翻了.....

知道為何嗎? 哈哈~ 他要出門啦~等著老媽子我幫他穿涼鞋,噗.......

 

今天碩皮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,都喝完睡前奶了,也到了十點還不給我乖乖就寢,很氣耶....

結果,我默默跟這小子說:碩碩啊~ 你趕快睡,躺下,躺下,明天媽咪帶你出去玩......

這小子竟然給我躺下了,也讓我睡前拍拍.....挖喔~ 只是不會講話,但聽的懂啦~

PS:不過,小孩就是小孩,當下聽的懂,過一會就忘了,眼睛馬上張開,又爬起來想要玩耍....

只得再重複重複重複那句老話....小人耳朵也是很硬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wu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