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20704.jpg  

我的碩要一歲四個月了,

還是老樣子,只是有些技巧更純熟,ㄎㄎ

也愛玩些無聊的小遊戲,例如:先躲在半透明窗簾裡然後頭低低的,

好像這樣我們就看不到他,等著我們去找他哩~

當然我這個幼稚的老媽,偶爾也是會配合他,

不停假裝在呼喊:碩皮你去哪了你去哪了??

增加一點親子生活樂趣ㄇㄟ....

 

此外,他也很愛假裝吃東西....

自己拿起湯匙.小碗就在那邊假裝吃起來了,

還會發出 恩~ 恩~ 的聲音,這種戲碼無時無刻只有有類似工具都能上演

P1020686.jpg

有沒有很入戲?又沒有吃的,自己就在那裡演起來了....

P1020688.jpg  

這是在喝湯?還喝的有模有樣哩....

P1020692.jpg    

唉~ 看碩皮演的這麼入戲,但實際上根本就是一個不愛吃的小朋友,真的很讓我苦惱耶~ ( 連零食也不吃的 >< )

 

不過,這小傢伙今天真是嚇死我們了,

這是為何呢?星期六照例由休假的碩爸幫碩皮洗澎澎,

而我則在廚房隨便弄些晚餐什麼的,

洗完後碩爸理所當然在顧碩皮啊~

,突然在廚房聽到從廁所傳出碩爸的驚叫聲,

我心頭一驚,連忙趕到事發地,只見碩爸已經將碩皮撈起來了,

碩皮穿著衣服包著尿布自己浸在澡盆裡, 這個畫面得自行想像了,

天啊~ 才剛剛洗完的呀~

P1020725.jpg  

有沒有看到那個大屁股,碩皮浸在澡盆裡一定覺得很怪....怎麼跟平常洗澎澎不一樣

P1020727.jpg  

正面也來一張吧~

P1020610.jpg  

兒子~ 平常洗澎澎是像這樣不用穿衣服的好嗎?別傻了...

 

事後,碩爸表示碩皮自己應該也有點嚇到,碩爸發現怎麼沒看到碩皮的蹤影,

又沒聽到任何聲音,當找到碩皮坐在澡盆時,他是連動都不動的,

大概正在感到"奇怪",就被爸爸撈起來了.....

真的,只要一沒有聲音,得趕快去找小寶貝,不然真的很危險....

當然最重要的是,淋浴間的門一定要關起來,小孩都愛玩水呀!

呼~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wu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