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20977.jpg  

2011/05/22攝 (這時候應該是第二次感冒的潛伏期吧!)

我的碩皮這一個月真的很可憐~ 心疼~

從5月14日中午聚餐幫碩外婆慶祝母親節後,

當天下午就莫名突然發高燒,燒到38~39度,

趕緊送到診所檢查,醫生初步判斷是腺病毒,

除了碩皮的小屁股馬上被塞了退燒膠囊後,

同時也提醒我們注意小人發燒的精神狀況,

雖然碩皮高燒燒了兩天,但精神狀況尚可,

也是讓我稍稍鬆一口氣!

還好,由於只有連燒兩天,醫生表示碩皮算是輕微的線病毒感染,

大概一個星期就可以痊癒了,呼~

P1020761.jpg P1020763.jpg P1020764.jpg P1020765.jpg  

2011/05/18攝

瞧~雖然還在感冒中,依舊破壞力十足,這天我都快氣炸了!! 喉嚨都喊到破....

趁媽咪上廁所,偷偷跑到禁區,亂丟DVD,把玩遙控器....

     

現在回想,那兩天我總沒事就抓碩皮去泡澡,哈哈~應該多少有用的 

結果,5月26日一早起床,我又發現碩皮似乎夯夯.....

趕緊量個體溫,挖~ 37.8度,發燒了,

又得趕緊準備準備,趕緊出門看醫生去,

這次我決定得改去找拉亞媽咪推薦的醫生了,

這次醫生診斷表示應該不是上個星期的腺病毒,

而是普通的小感冒,而我也扁桃腺發炎感冒了,

唉~母子一起中標,真的很痛苦....

尤其是聽到可憐碩半夜酷酷嫂....

這次碩皮的食慾真的很不好,什麼都不想吃,

奶也喝不多,只要碩皮搖頭我就不逼他了,

咱們母子乖乖吃了三天藥後,今天回診檢查一下,

醫生表示這次藥吃一吃應該快好了,讓我心裡鬆了一口氣!!

希望這些壞日子趕快散去....去去去....

不過,今天忍不住很想抱怨碩皮,

雖然你生病但是精力體力依舊過人,你還是讓我在診所裡裡外外追著跑,

還有還有一堆我好想抱怨的,你這個可惡的小人,

今天也夠狠的,不願意坐推車,硬要媽咪一手抱著,一手推推車,

媽咪不停地告訴你下來坐推車好不好??

你依舊搖搖頭搖搖頭....

媽咪說多少次,你也回應搖頭多少次,

(內心還得安慰自己,這小傢伙真的聽得懂) 

回到家後,大概也是身體不舒服,哄也哄不睡,

每每快睡著了,放到床上,又自己下床玩玩房間的抽屜,

還給我躲進棉被裡跟我玩躲貓貓的遊戲,

再不然自行開門跑到客廳玩耍....天啊~我幾乎在度咕了 ><

不然就變成一隻小無尾熊掛在我身上,老樣子,

也是一律搖搖頭,不願意下來,唉~認了.....

臭碩~ 今天我寫這篇文純粹就是發洩.....

你你你~真是夠狠的了.....真是操死我了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wu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