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碩爸星期四下班後,淡淡說了一句:明天去"貳樓"吃早午餐吧~

OH YA 這是驚喜嗎? 還記得前兩個星期有天假日,一時興起想去吃個早午餐,

到了現場排隊竟然要等2h.............只好默默回家.....

碩爸還滿有良心的,還會想帶咱們母子出遊,

不過,說真的....最近碩皮這小子脾氣很拗.....內心是擔憂的....

趁著碩爸平日休假,我內心卻馬上想起環球購物中心的"愛樂園",

一定得替咱們碩皮謀福利的.....嘿嘿.....

IMG_1777.jpg  金主也要拍個照留念一下低....

我們大約上午十點到,店內生意還是挺不錯的,

中午都快預約客滿了,我們也沒得挑什麼座位,

最後只能坐在洗手間的門口 ><

IMG_1789.jpg IMG_1790.jpg  

 碩皮一看到有可愛的餐具,剛開始稍稍捧場乖乖坐在兒童座椅,就為了要"假裝吃飯"

我的餐點還算不錯吃,碩碩沒有一樣賞臉,害我也覺得沒那麼美味了,這小子連焦糖布丁都拒絕,真是輸給你了!!

  

但我實在很不瞭解,那麼愛"假裝吃飯",為啥不真的吃飯哩???

就算真的吃了,還可以在嘴裡含著,真的很令人發暈.....這都是碩爸害的,

聽碩奶奶說,碩爸小時候就是這樣啦~ 一口飯可以含到上完幼稚園回家後還在

  

瞧~每次都這樣......食物放到嘴邊就給我拼命搖頭.....

 

這是在等餐點的空檔時,陪媽咪拍的照片,

IMG_1787.jpg IMG_1788.jpg  

厚~碩碩竟然懶得理我,明明知道在拍照,看他的表情多麼......勉強.......

IMG_1793.jpg  

不愧是金主,還點很貴的早午餐哩!,媽壓~這客要$350 

還好上面的菲力吃起來的口感不錯,算嫩!哈哈~我也偷吃了兩三塊

只是這個定價實在是"不美麗"

IMG_1794.jpg  

碩皮很猛.....故意告訴他沒有帶牛奶,想讓他跟我們一起用餐,但我們輸了,這傢伙從起床喝過奶後,

只賞臉喝了1/3小小杯的現榨超甜柳橙汁,其他的嘗了一口,全吐出來送我了,我只能說~輸啦

IMG_1796.jpg IMG_1797.jpg  

 碩皮這兩張照片,看起來太可憐了~一副是被欺負的樣子!

no...... 我們不敢,是這個小少爺終於累了,想睡了的模樣....剎那間還算惹人憐愛....哈哈~

寶貝~下午還有你愛的行程,睡個小覺再準備衝刺玩樂吧~

P1030558.jpg      

將  將  將.....這是哪?這裡可是小人的天堂.....愛樂園

之前碩皮感冒,看到"愛樂園"裡的小人盡情玩樂的模樣,一副很"哈"的樣子,

無奈!當時小少爺身體違恙,怎麼能放這個大病毒進去玩耍呢?

IMG_1447.jpg 

這就是當時的樣子,咱麼碩皮一隻腳已經跨進去了,用可憐眼神在述說~我要進去啦!

IMG_1443.jpg  

最後只能無奈玩玩這台"大玩具"......

 

 P1030593.jpg      

此一時彼一時,這時候碩皮已經快樂坐在這裡玩樂了,

咱們碩皮看到小姊姊在玩拼圖,在旁邊觀望許久,終於也忍不住一同"用力拍打"拼圖了

P1030610.jpg  

這裡的氣球室,肯定是所有小人最愛的地方,由於今天非假日,

哈哈~整間都屬於咱們碩皮的,光在這裡就可以消磨超多時間,

我超愛看碩皮抱著超級大大大的氣球,很有效果~

  

也多虧了這個氣球室,一個人過癮的碩皮衝來衝去,跑來跑去,也不可能與其他小人碰撞,

挑選非假日來,真的是來對了!不過,我竟然只帶兩雙襪子,超級後悔沒帶碩爸的襪子,

(PS:愛樂園規定進入需著襪,入園費用一大一小兩百元)

因為我的如意算盤是碩爸幫咱們母子拍照,我在裡面陪小少爺玩耍,

不料~算錯了,在外面拍不到啥,我只好充當攝影師,同時陪玩,

真的累壞我老人家了 ><

那碩爸在哪呢?厚~一副鬆了一口氣地坐在附近,

快樂把玩剛到手沒多久的ipad,

只能說~我的腦筋真不好,暗自打算的如意算盤打錯了,真想哭~

不過,也多虧了那個氣球室,咱們碩皮早早就進入睡鄉,

晚上八點半耶!真是可以放鞭炮慶祝了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llywu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