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碩皮真的很歡....很拗.....

上個星期日還為了喝水的事情,跟碩爸拗在那.....

不停重複著罰站,哭泣,耍賴,躺在地上哭喊......

很慘!碩碩被爸爸罵的我都有點心疼.....

 

今天也是,早上要出門吃早餐前,喝水又故意吐出來,

要他去罰站,以往還會自己去罰站,這次連自己去罰站的地點都不願意,

索性躺在廚房的地上,雙腳踢打,大聲哭喊....厚....

還要給他抱抱,才願意起來!

 

自從碩皮感冒痊癒後,只要有出門,回家後一定再沖澡一次,

(沒辦法!我太怕碩皮生病了,病毒實在太可怕了!)

只要可以沖澡或泡澡就是小人的HAPPY TIME

今天碩皮不願意離開淋浴間,竟然直接給我躺在地上,

又上演上午那一幕,呼~ 又要大戰一回,

這小子還給我哭到抽慉,鼻涕眼淚掛滿臉.....

唯一值得慶幸的是,今天早早起來,中午也可以早早睡,

哭也是很消耗體力的,午覺足足睡了兩各半小時,哈哈~

 

不過,這小子雖然有時很討厭,沒辦法!還是愛他....

碩皮可是會每天早上醒來抱著我,親著我,再說"愛你"

甜甜的口音,我都要融化了,這樣被叫起床滿幸福的.....

(哈哈~ 這可是我很有心機的將五月份巧虎dvd~母親節版,給碩皮重新複習一次的成果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wu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