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中午要出門時,正準備拿我的小零錢包要出門時,

赫然發現怎麼不在餐桌上,我真的確定我放在桌上呀!

我的錢都在裡面啦!怎會這樣.......

 

於是我翻遍平常使用的媽媽包,就是沒有啦!

我邊找邊跟碩皮碎碎念,有沒有看到我的皮包,有沒有......

大約在我找了幾分鐘後,碩皮坐在自己的玩具箱,

幽幽地從裡面拿出我的小零錢包,冒出一句:皮包皮包......

那表情似乎在跟我說 : 媽咪~是這個嗎?

 

恩!很好~我無言啦~ 

但換個角度思考  咱們母子倆真的可以對話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wu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