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突然有拉屎的fu,怎麼可以錯過這個好時機,

無奈!我一進廁所門,臭碩皮一直在門口吵,

就已經表達阿母在臭臭了,還不走!

硬要賴在門口,還要在門下方的通氣窗數著1.2.3.4.5.6

感覺無聊了,還要給我ㄏㄨㄟ,最近又很愛給我來大哭這招,

不是像以前那樣循序漸進那種,而是給我直接放聲大哭!!

哎呦~這樣我那上得出來啦~

突然我靈機一動,嘿嘿~

碩碩~碩碩~你去拿ipad玩啦~(平常在家不給玩的)

ipad放在床那邊,床上的床頭櫃,有沒有看到?

我隔著一扇門很大聲又重複講著這些話,碩皮也跟著我念著,

但我實在懷疑我只用說的,也沒指給這小子看,真的有找到嗎?

後來實在太好奇,只好打開廁所門問問碩皮,是有沒有找到ipad啦?

碩皮就默默走到我的面前,兩隻小手將ipad抱在胸前,

剎那間我還滿開心的,雖然是件小事,最起碼阿母下的指令都有聽懂啦~

為了讓我臭臭順利,不被這小子干擾,馬上下最後一道指令,

快點!把ipad拿去床上玩,去床上玩噢~ 

接著我就聽到他似乎爬上床的聲音,但也沒空管他啦~

辦我的“正事”要緊,當我處理完畢後,趕緊瞧瞧我那寶貝碩,

呵呵~真古錐~我其實是要他爬上我們的大床就行了,

他默默爬進自己的嬰兒床,乖乖坐在上面玩ipad

那畫面真可愛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wu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