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碩皮做了幾件調皮的事情,逗得我這個阿母好氣又好笑!忍不住摸著他的小臉,你是被你的大伯上身了嗎??雖然我也是很愛搞笑跟捉弄碩拔,但我實在不願意承認難道是我遺傳的??

 

事件一: 中午帶著碩皮跟碩外婆一起外出用餐,碩皮的用餐夥伴ipad正放著ABC音樂歌,(原則上,大部份的字母,碩應該之前在玩樂時,都不知不覺學會了),碩外婆隨口問了A在哪?只見這小傢伙,表情很賊,故意亂指3到4個不是A的字母!!但我很確定碩知道!!(因為有時候我會指定字母要碩躺在我家的字母地墊上換尿布)

 

事件二:今晚跟碩拔吃拉麵,好不容易這小少爺吃完一小碗拉麵,半碗茶碗蒸,甜點紅豆湯也嗑了, 當我這個阿母深感萬幸時,同時告訴碩皮吃完飯要擦嘴噢!由於那時碩皮正在我背後,他突然呵呵笑直說擦嘴擦嘴,他的嘴竟然在我衣服上擦來擦去..... 厚~我趕緊抓出這小子,這到底是誰教你的啦!!給我來這招......

 

事件三:通常睡覺前,我會抓碩皮再去沖ㄧ次澡,沒法!!通常五六點洗過澡後,碩依舊在家裡不停奔跑,或開著他的愛車(妞妞車),反正一定是一身汗啦!今天沖完澡後,也不知哪根筋打到,碩突然將他的肚子挺出來,指著他的小肚腩,跟我說~妹妹妹妹.......一副調皮臉!!這是在模仿我嗎?虧你每天還都說親妹妹,抱妹妹,玩妹妹.......小嘴那麼甜.....真是的~也不想想你阿母懷你這個妹妹很辛苦ㄋㄟ.......整個很無言......


結論:不能叫碩皮喔~越叫越皮啦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wu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